一架迪拜航空客机在顿河畔罗斯托夫坠毁

2016年3月19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迪拜航空公司(FlyDubai)的一架波音-737客机在俄罗斯顿河畔罗斯托夫坠毁,根据初步信息,机上共有62人,他们全部遇难。
Plane Crush
来源:AP
http://tsrus.cn/577137

扫一扫

迪拜航空公司的客机在3月19日夜间,准备降落到俄罗斯南部城市顿河畔罗斯托夫的机场跑道时坠毁。专家们说,恶劣的气候条件是惨剧发生的原因之一。 根据初步信息,在这架从迪拜起飞的飞机上共有55名乘客和7名机组成员。他们大部分是俄罗斯公民。目前报道称,机上有十几名外国人,包括6名机组成员和5名乘客,其中有乌克兰、乌兹别克和印度公民。据《生意人报》电台报道,机长是希腊公民。 目前已知在遇难者中有一名罗斯托夫地方议会议员及其夫人。

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对罗斯托夫空难中的遇难者家属表示了哀悼。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别斯科夫(Dmitry Peskov)通报说,总统指示要为遇难者家庭提供一切必要的帮助。

飞机的第二次降落尝试

在悲剧发生后,互联网上很快出现了监控摄像头拍摄疑似飞机坠毁时刻的视频。据媒体报道,飞机约在莫斯科时间清晨3:40分,尝试第二次着陆时坠毁。飞机从距离机场跑道250米的高空坠落。目前已知,飞机从迪拜机场的起飞时间晚了半小时。从阿联酋城市起飞后的飞行时间为一个半小时,然后飞机在机场上空盘旋了两个多小时。

俄罗斯罗斯托夫州州长瓦西里·戈鲁别夫(Vasily Golubev)说,专家们认为,飞机失事的主要原因是当地复杂的天气条件。根据媒体消息,罗斯托夫市曾发布暴风预警,失事当时的最大风速达到了22米/秒。 与此同时,俄罗斯侦查委员会根据违反飞行安全规则的法律条文启动了刑事立案。该委员会人士称,为了调查事件,已成立了一个加强侦查小组,其中包括俄侦查委员会中央办公厅的不少于50名经验丰富的专家。

第一次空难

至莫斯科时间9:30分,飞机黑匣子尚未找到。在坠机现场有700人和90辆设备组成的紧急事务部救援部队在工作。罗斯托夫机场被临时关闭。

据媒体报道,坠毁的波音-737-800飞机在阿联酋的迪拜航空公司服役已超过5年。迪拜航空公司是其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使用人。该公司成立于2008年,旗下飞机包括约50架波音-737-800。这次失事是迪拜航空公司历史上的第一次航空事故。 在空难发生后,迪拜航空临时停止了机票出售,其网站背景换成了黑白色。

| www.tsrus.cn/577137 |

本文为《透视俄罗斯》专稿

相关阅读:一架客机在俄顿河畔罗斯托夫坠毁​

作者:阿列克谢·季莫费伊切夫 (Aleksey Timofeychev)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