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超越美中元首成为最有影响力的领导人

2013年10月30日
【 字号:
据《Lenta.ru》报道 在福布斯杂志一年一度的世界最有影响力的领导人排名中普京超过奥巴马与习近平。
图片来源:AFP/East News
图片来源:AFP/East News
http://tsrus.cn/454787

扫一扫

61岁的普京在过去的一年中超越奥巴马和习近平成为世界最有影响力的国家领导人。美国总统和中国国家主席分别位居第二和第三位。在随排行榜同期发布的文章中指出,过去一年中普京加强了对俄罗斯的领导,而奥巴马则正相反,意外而过早地在第二任期中失守自己的地位。

福布斯的选择中,部分地受到了前中情局特工、从美国逃至俄罗斯的斯诺登以及叙利亚化学武器谈判中俄罗斯成功劝阻美国对叙利亚军事打击两起事件的影响。

在排行榜中还有其他四位俄罗斯人。位居第53的是俄联邦政府总理梅德韦杰夫,比去年攀升了8位。位居第60位的是俄石油总裁伊戈尔·谢钦。商人阿利舍尔·乌斯曼诺夫位居第63位,他在2012年排名第67位。

2012年,普京在福布斯排行榜中位居第3位,落后于奥巴马和默克尔,这是俄罗斯总统在过去四年中首次成为前三位最有影响力的人物之一:2010年,普京位居第四位。奥巴马则经常性地在排行榜中领先,除了2010年最有影响力的人物为中国国家领导人胡锦涛。www.tsrus.cn/29597 |

需浏览俄文原文稿件,请登陆《lenta.ru》网站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