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ssian North 8 Sochi resort Foxes Bike5 Konstantin Yuon Chechen Republic Life in Yakutia 8
独自搭便车前往北部俄罗斯 体验惊喜与善良 滑雪在索契:冬奥会之后还剩什么?

俄罗斯美女:喜剧演员尤利娅·米哈尔科娃

来源: 作者:爱丽娅·洛桑(Eleonora Lossan)
3
向下滚动查看更多

vk.com

俄罗斯著名女笑星尤利娅·米哈尔科娃(Julia Mikhalkova)1983年7月12日生于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的上贝什马市。
8

vk.com

尤利娅中学10年级时开始在当地电视台做青少年新闻节目主持人。
2

vk.com

尤利娅中学毕业后考入叶卡捷琳堡大学俄语系,并从一年级起成为学校“娱乐机智游戏俱乐部”(俄罗斯的一档著名电视喜剧表演节目)成员。
4

vk.com

两年后尤利娅考入戏剧学院,同时在两所高校就读的她还积极参加“娱乐机智游戏俱乐部”以及戏剧学院的表演,并担任电视台节目主持人。
5

vk.com

2005年尤利娅进入叶卡捷琳堡电视台“第四频道”担任节目主持人,随后主持新闻节目的天气预报栏目。
6

vk.com

尤利娅2009年开始与来自叶卡捷琳堡的著名“乌拉尔饺子”喜剧表演团队一道活跃在电视银屏上。
1

vk.com

2013年“乌拉尔饺子”团队荣获“2013年度突破”大赛最佳喜剧表演奖。参加电视节目演出已成为尤利娅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7

vk.com

与著名演员和笑星们共同演出让尤利娅获得了丰富的喜剧表演经验,并在全国拥有无数粉丝。
2016年12月9日
标签: 俄罗斯美女女性表演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