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俄党拟12月与中共新一届领导集体会晤 商讨未来党际交流措施

2012年10月31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新网RUSNEWS.CN莫斯科10月30日电 “统一俄罗斯”党最高委员会主席格雷兹洛夫30日向记者透露,统俄党12月将与中国共产党新一届领导层举行会面。 

统俄党与中共之间签署有党际合作协议。 

格雷兹洛夫在统俄党最高委员会会议结束后说:“我们计划依照与中方的协商,在12月份前往中国。下周中共将召开代表大会,中央政治局将进行‘大换血’。在12月份我们就将会晤即将在十八大选出的领导,并讨论接下来的党际交流措施。”

他指出,统俄党拥有广泛的国际交流,与不同的外国政党签署了30余条协议。 

据格雷兹洛夫称,统俄党11月份将与塞浦路斯民主大会党签署党际协议,并且还计划前往越南开展党际交流。

 他补充道:“我想,还将积极讨论我们欧亚联盟中的党际交流问题,我指的是白俄罗斯与哈萨克斯坦。”

来源:《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