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舒斯京祝贺李强当选为中国国务院总理

2023年3月11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理米舒斯京祝贺李强当选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总理,指出两国伙伴关系水平空前高。
http://tsrus.cn/676889

扫一扫

中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11日批准任命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总理。

米舒斯京说:“尊敬的李强先生,我代表俄罗斯政府和我自己,祝贺你当选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总理……在整个几个世纪的历史中,团结俄罗斯和中国的全面伙伴关系和战略互动关系处于前所未有的高水平。”

米舒斯京说,俄中两国贸易和经济合作正在扩大,能源、工业和高技术领域重大联合项目正在实施,人文接触和区域间联系正在加强。他说,两国政府总理定期会晤在“加强实际合作”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据悉,米舒斯京将于今年第28次两国政府首脑例会期间与李强举行会谈。

来源: 《俄新社》 

| www.tsrus.cn/676889|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