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府支持将普京姓名用于公益活动反对靠其牟利

2012年10月24日
【 字号:

扫一扫

据俄新网RUSNEWS.CN报道 俄罗斯总统新闻发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接受“生意人FM”广播电台采访时称,克里姆林宫对将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的姓名用于纯商业目的持否定态度。 

《生意人报》称,俄罗斯联邦知识产权、专利与商标局收到了一份名为“Putinberg”的商标的注册申请,相关产品归属于“枪械、炸药、军火和弹药”类。 

佩斯科夫说:“俄语是一门非常丰富、有弹性而又灵活的语言,显然注册与名人姓名相似的商标存在漏洞。我们认为将弗拉基米尔·普京的姓名用于推广体育运动、健康生活方式和其他积极目的是值得肯定和鼓励的,但对用于纯商业目的持否定态度。”

他还表示,注册“Putinberg”商标的问题应由相关部门进行审议。

来源:《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