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外长:俄密切关注美国总统大选结果 与俄关系重要

2012年10月23日
【 字号:

扫一扫

据俄新网RUSNEWS.CN报道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在接受《俄罗斯报》采访时声明说,无论美国总统选举结果如何,对美国来说,与俄罗斯的关系都是至关重要的。

拉夫罗夫说:“我们将于如何国家合作,和那些民选的领导人合作。历史上有很多例子,竞选演说期间做的过头,但获胜者上任后开始执政时,才能评论政府的意图”。

拉夫罗夫说:“我相信,无论发生什么,无论谁胜出,美国对外关系都会一如既往,与俄罗斯的关系也不是无足轻重的”。

美国将于11月6日举行总统大选。美国人将在共和党候选人罗姆尼与现任总统奥巴马之间做出选择。

来源:《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