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对外贸易银行私有化延至明年 纳米集团交易或将年底前进行

2012年9月21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罗斯经济发展部部长安德烈·别洛乌索夫表示,对外贸易银行私有化交易多半将推迟到明年进行,而俄罗斯纳米技术集团私有化交易可能在今年年底前进行。

今年6月,俄罗斯政府通过决议,将在2012年到2013年间把对外贸易银行25.5%减一股进行私有化,并对俄罗斯纳米技术集团10%的股份进行私有化。

对外贸易银行总裁安德烈·科斯京表示,该行股份配售多半将在2013年春天进行。他说,对外贸易银行打算在储蓄银行进行股份配售后配售不低于20亿美元的股份。

别洛乌索夫说,俄罗斯纳米技术集团股份私有化交易可能在今年年底前进行。他说:“我们认为,交易将进行,但所有收入将留在俄罗斯纳米技术集团。”别洛乌索夫在回答今年年底前是否可能交易的问题时说:“我想,是的,今年。”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