茹科夫:俄采取措施应对经济危机 不会削减社会开支

2012年9月11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罗斯国家杜马第一副主席亚历山大·茹科夫表示,尽管可能出现经济危机,但政府认为没有必要削减社会开支,所有社会计划仍将正常拨款,不会进行缩减。

茹科夫在华盛顿对俄罗斯记者说:“我们没有那个必要。我们将对此前计划的所有社会支出进行拨款,不会削减社会计划。再说我们还有高油价带来的额外收入......将进入储备基金。”

俄罗斯国家杜马第一副主席亚历山大·茹科夫在华盛顿出席了八国集团国家议会领导人会晤,会上讨论了人口问题及其对公共政策的影响,以及世界经济问题。他表示,会上讨论了世界领先经济体对2013年可能到来的新一轮经济危机的准备情况,与会者在此问题上达成共识称,财政紧缩和削减开支是唯一解决办法。

茹科夫指出:“需要实施财政紧缩政策,努力达到预算平衡。债务问题是紧要问题之一,但由于欧盟拥有统一的经济和货币,而政府和议会却各不相同,因此欧洲很难通过政治手段解决债务问题,但这个问题不解决是不行的。‘处方’众所周知,即设置预算赤字上限,平衡预算开支并加以限制。”他保证,俄罗斯政府将继续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准备应对可能到来的危机。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