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气公司总裁:俄气将加快落实亚太地区天然气项目

2012年9月9日
【 字号:

扫一扫

近日,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总裁阿列克谢·米勒表示,对亚太经济合作组织成员国供气量近期将超过对欧洲。因此,公司将计划加快落实东方天然气项目。

俄气公司信息管理局援引米勒的话说:“亚太经济合作组织国家的市场,是世界上最大市场,数年内对这些国家的供气量,将超过对欧供气量。东方天然气项目是我们的优先项目,并正在加紧实施。但考虑到亚太国家的需求迅速增长,现在将决定以更快速度实施。”

谈到9月8日俄气公司与日本签署的修建符拉迪沃斯托克液化气厂协议,米勒表示,文件对于俄罗斯统一供气系统东部发展以及扩大俄气出口亚太地区国家市场具有重大意义。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