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方表示支持大马士革召开反对派会议的主张

2012年9月9日
【 字号:

扫一扫

近日, 俄罗斯外长谢尔盖·拉夫罗夫向记者表示,俄罗斯支持叙利协调委员会(国内反对派)关于在大马士革召开反对派会议的主张。拉夫罗夫说:“我们支持叙利亚国内反对派国家协调委员会的倡议,在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召开所有反对派力量参加的会议。”

据联合国数据显示,叙利亚2011年3月持续至今的国内冲突已致超过1.7万人死亡。西方国家和一系列阿拉伯国家希望叙总统巴沙尔下台,认为这将制止暴力冲突。俄罗斯和中国则担心,外界对叙利亚局势的干预和叙利亚失去国家体制将导致冲突升级。叙利亚政府则表示,遭遇受到外国支持的武装分子的抵抗。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