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外长拉夫罗夫抵达北京访问

2023年10月19日
【 字号:
据塔斯社报道,俄罗斯外长谢尔盖·拉夫罗夫已抵达北京进行访问。
http://tsrus.cn/678403

扫一扫

据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玛丽亚·扎哈罗娃表示,拉夫罗夫将在访华期间与中国外长王毅举行会谈。

此前,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强调,俄中两国的外交政策方针在某些领域很相近。他认为,在“一带一路”倡议框架内,欧亚经济联盟的发展思路与中国的思路完全一致。

在此之前,中国外交部部长王毅表示,北京愿意继续与莫斯科在多极世界的形成过程中开展合作。

此前,美国国务卿表示,俄罗斯和中国目前对全球“世界秩序构成了最严重的威胁”。

来源: 《俄新社》             

| www.tsrus.cn/678403|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