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方表示希望俄美之间能够实现彻底免签

2012年9月7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罗斯外交部新闻司9月6日公布公告称,俄罗斯希望,9月9日生效的简化与美国签证制度的协议能为两国将来实现彻底免签创造先决条件。

俄罗斯与美国简化签证制度协议规定,取消发放签证时必须出示邀请函的规定,为游客和商务游客发放三年多次往返签证,向俄罗斯征收的旅游和商务签证费用从100美元减少到20美元。领事费将仍然按照原来的160美元收取。双方还必须保证签证发放期限为15天。

公告中说:“我们希望,这个协议不仅能活跃两国整个经济、文化、科学和人文联系,还能为进一步自由化双方签证制度创造良好条件,直到彻底免签。这个协议的主要目的是彻底简化两国公民互访条件。”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