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日汽车合资企业项目启动 投资高达3.5亿美元

2012年9月7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罗斯索勒尔斯汽车公司总经理瓦季姆·什韦佐夫9月6日在符拉迪沃斯托克表示,由索勒尔斯公司与日本马自达汽车公司组建的俄日汽车组装合资企业在第一阶段的投资额将达3.5亿美元。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出席了合资企业的盛大启动仪式。

什韦佐夫在启动仪式上向媒体表示:“合资企业在第一阶段的投资额将达3.5亿美元,这将有助迅速组织生产,批量生产将于2012年10月启动,2年后工厂将进入完整的生产周期。”

今年4月底,俄罗斯索勒尔斯汽车公司与马自达汽车公司(Mazda Motor Corporation)签署了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以均等原则组建汽车生产合资企业的协议,取名Mazda Sollers Manufacturing Rus。根据协议,合资企业在第一阶段每年可生产汽车5万辆,之后将提高至7万辆。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