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朋克乐队Pussy Riot3名成员不服判决提出上诉

2012年8月28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女子朋克乐队Pussy Riot三名成员不服哈莫夫尼切斯基区法院的判决,她们的律师8月27日提起上诉。这一消息是律师维奥莱塔·沃尔科娃向俄罗斯法律与司法新闻通讯社(RAPSI)透露的。

律师说:“今天我们提起了上诉,起诉书不算短,长达15页。”他还透露,晚些时候还将向法院提交补充文件。根据俄法律,在提起上诉后,原审判决便没有开始生效。

俄朋克乐队Pussy Riot五名成员2月21日来到莫斯科救世主大教堂,带着面具走近神坛,打开扩音设备后唱起包含亵渎神灵内容的歌曲。随后,乐队表演的视频被公布在互联网上并引起了巨大的社会反响。莫斯科哈莫夫尼切斯基区法院8月17日分别判处乐队三名成员玛琳娜·阿列希娜、娜杰日达·罗科尼科娃、叶卡捷琳娜·萨穆采维奇两年徒刑,罪名是“流氓行为”。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