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半数俄罗斯人相信第二波金融危机将至 态度坦然

2012年8月14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罗斯Romir调研公司今年8月进行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逾半数俄罗斯人相信第二波金融危机将到来,但整体上已更坦然面对危机可能带来的影响。

约56%的受访者不同程度地相信第二波金融危机将到来。约八分之一的俄罗斯(13%)持反对意见。约三分之一的受访者(31%)表示难以回答。多数俄罗斯人(51%)认为,如危机到来,将引发物价上涨(23%)和生活水平下降(28%)。仅十分之一的受访者预计,危机将导致失业率上升(4%)和工资减少(6%)。

居住在全俄8个联邦区城市和村镇的、年龄在18至60岁之间的1500名受访者参与了该调查。Romir调研公司分别于2010和2011年进行过类似调查。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