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奥委会主席:为俄罗斯体育发展吸引各国优秀教练

2012年8月6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罗斯奥委会主席亚历山大•茹科夫相信,训练各个项目俄罗斯队教练的国籍并不重要。

在伦敦奥运会上,柔道选手为俄罗斯队获得三枚金牌,教练是意大利厄奇欧·甘巴,俄罗斯男篮表现出色,而其主教练是美国人大卫·布拉特。

茹科夫在Russia.Park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我们的任务是吸引优秀教练,在可能的地方吸引外国专家,这没什么不好意思的。世界各国都在争夺最优秀教练。如果我国最优秀的教练去了其它国家并在那里培育冠军,那么就应该尽最大努力让他们回来。这方面不应该有限制,只要我国的或者只要外国人。"

他指出,曾寄予厚望的俄罗斯举重队没有取得成绩,特别是世界冠亚军阿卡耶夫和克洛科夫因健康原因退出比赛,这是不可抗力,不能反映教练水平。他补充说:“我不认为,我们没有优秀的本国教练。我国有世界最好的举重教练。你们看,有出色的排球教练(弗拉基米尔•阿列科诺),我们也获得出色成绩,但与此同时,我们在击剑项目上获得的奖牌比预期的少。”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