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班启动紧急火灾应急预案

2012年8月2日
【 字号:

扫一扫

库班紧急情况总局8月1日宣布大部分地区启动紧急火灾应急预案。据当地水文气象中心风暴预警的资料显示,8月1日至3日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的大部分地区面临5级火灾的威胁。

消息中指出:“预计大概会出现紧急情况和市级事故:可能会出现森林着火和过火面积扩大的紧急情况;表面火灾可能会转为高危火灾,有扩散至居民区的危险”。此外,还有可能扩散至粮田和防护林带区。

库班至今尚未完全摆脱上次洪灾的影响。7月7日凌晨库班爆发洪灾,洪水共淹没了3个城市(克雷姆斯克、格连吉克和新罗西斯克)和该边疆区其他村庄的约7200栋房屋。洪灾导致电力、天然气和供水系统遭到破坏,公路和铁路交通被毁,道路上充斥着泥土和垃圾。据俄紧急情况部统计,约 171人遇难,克雷姆斯克为受灾最严重的地区。

改编自《俄罗斯之声》广播电台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