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联邦及边疆区政府将拨款90亿卢布用于灾后重建

2012年7月16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库班)政府官网7月15日发布消息称,边疆区政府与联邦政府将拨款近90亿卢布用于当地灾后重建工作。

边疆区行政长特卡乔夫说:“我们将重建城市、社会设施与基础设施。我们将打造新的微型社区,建造学校和医院。为重建克雷姆斯克市将从联邦和边疆区预算拨款近90亿卢布。”

俄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7月7日凌晨爆发洪灾,洪水共淹没了3个城市(克雷姆斯克、格连吉克和新罗西斯克)和该边疆区其他村庄的约7200栋房屋。洪灾导致电力、天然气和供水系统遭到破坏,公路和铁路交通被毁,道路上充斥着泥土和垃圾。据俄紧急情况部统计,超过171人遇难,克雷姆斯克为受灾最严重的地区。

改编自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