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2月1日起指数化社会补助金已发放到受助人手中

2024年2月8日
【 字号:
普京总统在以视频会议方式与政府成员举行的会议上表示,从2月1日开始的社会补助金已经发放到领取者手中。
http://tsrus.cn/679419

扫一扫

自2月1日起,为近2000万人发放的40多种不同款项已按7.4%的比例进行了指数化。所有这一切都已真正奏效,正在实施中,款项已经支付。

总统指出,这也与生育资金有关。对于生育第一胎的妇女,生育资金增至63万卢布(约合49770元人民币),第二胎增至83.3万卢布(约合65807元人民币)。

国家元首补充说,俄罗斯自新年以来在社会领域还发生了其他变化。其中,最低工资(MROT)提高了18.5%,达到19242卢布(约合1520.118元人民币)。此外,有子女家庭和孕妇的单身津贴以及3100万无工作养老金领取者的保险养老金增加了7.5%。

来源: 《俄新社》 

| www.tsrus.cn/679419|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