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1.6亿美元投资发展千岛群岛水产养殖业

2012年7月6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罗斯渔业署署长安德烈·克拉伊尼在近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对记者表示,俄罗斯将在千岛群岛修建八家养鱼场,总投资1.6亿美元。

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梅德韦杰夫视察远东取得的成果时,克拉伊尼说:“已决定在千岛群岛修建8家养鱼场”。他补充说,其中6-7家将位于择捉岛,1家位于国后岛。据悉,修建一家养鱼场需要2000万至2500万美元,因此,总投资规模将达到1.6亿美元。

克拉伊尼透露,目前萨哈林岛已经拥有16家养殖鲟鱼鱼苗的渔场,其中11家渔场计划在近期内承包给私人企业。他表示,这将减轻2.5亿卢布的预算负担,节省的资金可用于俄罗斯南部地区支持鲟鱼养殖。

改编自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