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边疆区驱逐130名非法居留的外国人

2012年6月25日
【 字号:

扫一扫

自2012年起,俄罗斯联邦法警局按行政程序从滨海边疆区驱逐了128名非法留住此区域的外国人。其中有69名乌兹别克人、24名中国人、21名越南人、8名吉尔吉斯人和土耳其、塔吉克斯坦及阿塞拜疆各两名。

协调边区执法工作管理局宣布说,滨海边疆区通过了为非法居住并待遣返回国的外国人建造收容所的决定。根据滨海边疆区行政的指示建造的收容所,被扣留的外国公民在遣返回国或按行政程序被驱逐前将得到必要的医疗帮助。

边疆区行政新闻办公室说,目前,在阿尔焦姆、乌苏里斯克、纳霍德卡和斯帕斯克-达尔尼市有20名在不同楼舍受到监视的非法留住当地的外国人。

改编自俄罗斯之声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