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无烟日克拉斯诺达尔青年“处死香烟”

2012年5月31日
【 字号:

扫一扫

5月31日,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青年政策司新闻处向俄新社透露,在世界无烟日之际,克拉斯诺达尔中心当天将举行“处死”巨型香烟的青年活动。

每年5月31日的“世界无烟日”开始于1987年,旨在引起国际社会对烟草流行病及其致命危害的重视。

该新闻处代表说:“为动作片爱好者量身定做的系列影片《处死巨型香烟》将在街心公园里进行拍摄......刽子手将用斧头砍掉香烟的过滤嘴,以此对它 ‘执行死刑'。”他表示,组织者们为此活动制作了两米长的香烟。

消息中称:“在这里,挂着肺癌警示牌的活动志愿者还将拉着吸烟者们,并快速拍摄下作为警示效用的照片。”活动组织者将向所有参与者分发水果。

改编自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