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西伯利亚森林火灾面积显著减少

2012年5月29日
【 字号:

扫一扫

地方紧急情况总局28日表示,上周末西伯利亚森林火灾面积显著减少,从5466公顷减少至253.5公顷。 布里亚特、外贝加尔和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内仍有数起森林火灾。

本月25日早晨,今年火情最为复杂的外贝加尔边疆区的森林火灾过火面积约5000公顷,然而目前,该边疆区仅剩余总过火面积153.5公顷的5起森林火灾。外贝加尔边疆区紧急情况总局表示:“目前,该边疆区仍有过火面积153.5公顷的5起森林火灾,其中4起已受控制。”

据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紧急情况总局的数据显示,该边疆区内仍有过火面积91公顷的5起森林火灾。布里亚特登记了过火面积9公顷的另外3起火灾。据俄林业署布利亚特林业司的消息称,目前自然火灾没有对居民点构成威胁。

此外,科麦罗沃州、新西伯利亚州、图瓦共和国、阿尔泰、鄂木斯克州的13个地区、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的21个地区和伊尔库茨州的18个地区已实行对访问森林采取限制的特殊防火紧急制度。

改编自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