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企业将投入5.5亿卢布在加里宁格勒建钢管厂

2012年3月30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罗斯加里宁格勒州工业政策部部长德米特里·切马金28日向记者透露,中国黑龙江钢管厂将投入5.5亿卢布在加里宁格勒筹建钢管与钻探设备生产厂。 

 

部长说:“中方投资商计划在加里宁格勒筹建高强度焊管、钻杆和钻机生产厂,投资方已经看过我们的场地,物流运输条件和海陆运输可能是他们选择这里的主要原因。”他说,该公司拥有若干家同类企业,销售市场也较为稳定。公司计划将加里宁格勒出产的60%的产品用于满足俄罗斯国内需求,40%用于出口。 

 

据悉,中方公司在这一项目上投资5.5亿卢布,其中1.5亿将用于工厂建设,4亿卢布用于采购设备。工厂将雇佣400名员工。切马金指出,可在加里宁格勒的联邦大学和职业院校进行员工培训。部长指出,中方企业领导将在一个月内到访加里宁格勒,向当地政府介绍工厂项目。

改编自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