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峰会将带动符拉迪沃斯托克未来25年的发展

2012年3月28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罗斯地区发展部长维克多•巴萨尔金28日对记者表示,2012亚太经合组织峰会筹备项目必定将带动符拉迪沃斯托克市未来25年的发展。

 

巴萨尔金27日傍晚抵达符拉季沃斯托克进行工作访问。访问期间,巴萨尔金主持召开了2012亚太峰会筹备工作会议,此外,他还巡视了正在建设中的相关设施。

 

巴萨金指出,"新道路基础设施将包括大量的立交桥,航站大楼综合体有国际和国内候机大楼,而新的污水处理设施使滨海边疆区生态环境更加完善。巴萨尔金强调,在符拉迪沃斯托克筹建的所有基础设施都是为滨海边疆区居民而建的。

 

亚太经合组织峰会将于2012年9月8日至9日首次在俄罗斯举办,地点为符拉迪沃斯托克。

 

改编自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