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谢肉节拉开帷幕 民众狂欢迎接春天

2012年2月20日
【 字号:
2012年,俄罗斯传统节日“谢肉节”庆祝活动于当地时间2月20日拉开帷幕,并将持续到2月26日。为此,莫斯科市旅游和酒店管理委员向市民和游客推出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
4月26日

扫一扫

今年谢肉节期间,高尔基文化公园是莫斯科的主要庆祝场所,公园将于2月24日举行谢肉节游园活动,并一直持续到2月26日。此外,红场的溜冰场也将举行大型的演出活动,其中“莫斯科-伦敦”视频连线活动最引人注目,届时莫斯科与伦敦将同步直播分别在红场和特发拉加广场上举行的谢肉节庆祝活动。

从2月20日至26日谢肉节期间,首都莫斯科将举行多场庆祝活动,包括设立饼摊、举办音乐会、展览、比赛和群众性游园活动等,还将邀请莫斯科市内最优秀的文艺团体带来精彩演出。

2012年谢肉节的特点不仅在于将俄罗斯传统、历史与现代风格融为一体,还将众多的国内外游客吸引到莫斯科参观游览。莫斯科市旅游和酒店管理委员会主席谢尔盖·施皮尔科认为,谢肉节不仅是重要的文化盛事,还是一次意义重大的旅游推广活动。

2月24日、25日和26日高尔基文化公园将举行谢肉节系列庆祝活动


此次,高尔基文化公园内将举行别开生面的谢肉节庆祝活动:现代艺术将取代传统的嘉年华活动,视频连线活动可以将莫斯科和伦敦两地参加庆祝活动的人们连在一起,主舞台将进行民族音乐表演,各种农产品、以及“LavkaLavka”项目中真正的木炉将现身于传统饼摊。少先队池塘旁,“勇士们”根据史料准确还原中世纪场景:古老俄罗斯时的小摊儿、可移动的铁匠铺、制陶、按传统俄罗斯食谱做的薄饼、猜谜会、转圈舞、古代桌面游戏,以及作战表演等。普希金海滨将建造真正的俄式仿古小木屋。

如需了解音乐会节目安排、各项庆祝活动等更多信息,请您登录我们的网站查询: http://parkgorkogo.wordpress.com/2012/02/17/maslenitsa-park-gorkogo/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