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国家大学校长论坛将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

2013年6月19日
【 字号:
将讨论亚太国家高等教育发展战略、环太平洋大学联盟与亚太经合组织及该地区各国政府间合作方案等问题。
图片来源:俄罗斯远东国立大学网站(dvfu.ru)
图片来源:俄罗斯远东国立大学网站(dvfu.ru)
http://tsrus.cn/451331

扫一扫

俄罗斯远东国立大学、新西兰奥克兰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美国南加利福尼亚州大学、中国北京大学、美国华盛顿大学、韩国首尔国立大学及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其它高校校长将出席并主持论坛。

位于符拉迪沃斯托克的俄远东国立大学发表公告宣布,30多所著名大学将派出代表团参加6月27-29日在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的环太平洋大学联盟高校校长第17次年会。公告说:“论坛将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俄罗斯岛上的远东国立大学新校园举行。出席论坛的大学校长们将讨论教育、科技和创新等领域合作的方向以及构建亚太地区大学统一空间的前景。论坛工作将分成三个部分,以讨论亚太国家高等教育发展战略、环太平洋大学联盟与亚太经合组织及该地区各国政府间合作方案等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论坛上俄罗斯远东大学、新西兰奥克兰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美国南加州大学、中国北京大学、美国华盛顿大学、韩国首尔国立大学以及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其它院校的校长们将共同主持论坛。俄远东国立大学在公告中称:“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各大学的大学生领袖们也将在论坛框架下举行会议。年轻代表们将探讨和研究大学生自我管理、志愿者、学术流动性以及关于成立环太平洋大学联盟青年协会的倡议等方面的国际合作项目。大学生们将专门与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各大学校长举行见面会并向他们汇报自己工作的成果。

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成立于1997年,汇集了美国、加拿大、墨西哥、智利、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韩国、日本、中国以及中国台湾等亚太地区的42所著名高校。俄罗斯远东国立大学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中唯一一所俄罗斯大学。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