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星”之风袭来 俄嘻哈歌手狄马蒂日本受追捧

2013年5月10日
【 字号:
上个月,俄罗斯说唱和嘻哈歌手狄马蒂的新单曲《金钱不是万能的》荣登日本外国音乐榜USEN榜首。而他的第一张英语专辑SWAGG,也连续一个多月排在茑屋(Tsutaya)日本流行音乐榜的前几位。《透视俄罗斯》邀请狄马蒂来分享他的成功秘诀,了解其是否有计划去日本,以及为什么希望能在日本开设一家“黑星”服饰专营店。
图片来源:俄通社-塔斯社。
图片来源:俄通社-塔斯社。
http://tsrus.cn/450609

扫一扫

问:对你的单曲在日本USEN排行榜上取得的突破性成绩,有什么感想?日本人为什么喜欢你的音乐? 

答:也许现在是俄罗斯音乐市场证明其价值的时候了。我有受欢迎的歌曲,在欧洲、美国和俄罗斯我都与超棒的专业人士和优秀的制作人一起合作,所以这些都是取得突破的原因。我指的是大量的工作、关系还有合约。当你有了明确的目标,那么成功是迟早的事。我很清楚国际市场想要什么,所以我就给它需要的。SWAGG这张专辑有一些嘻哈音乐的感觉。其中主要是融合了R&B和嘻哈风格的舞蹈音乐,而弗洛·里达(Flo- Rida)和皮普保罗(Pibull)都是这种音乐风格的精英才子。SWAGG的反响不错,而且日本人也喜欢标新立异的音乐。

问:你觉得日本歌迷和其他地方的歌迷有什么不同? 

答:只要喜欢我音乐的人,我不会去区分谁是日本人、中国人或是美国人,任何人只要喜欢我的音乐,我都欢迎。

问:你真的从来没有去过日本吗?有没有考虑去一次?

答:在一次长途旅行中,在日本待过很短的一段时间,我很愿意再去一次,而且很快就会实现,因为我们不久就会有一次大的巡演。目前考虑举办4到5场演唱会,不过很可能会增加到10场。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今年夏天我们就会去日本。

问:在去过的所有城市里,你最适应哪里的生活节奏?

答:我喜欢洛杉矶,迈阿密和纽约,当然还有莫斯科。

问:他们真的打算在日本销售“黑星”服饰吗?你如何形容日本的服装风格?
 

答:我非常喜欢日本的设计师,其中有我最喜欢的。但我在密切关注他们的汽车,不是他们的汽车制造,而是汽车的音响改装。日本是潮流的引领者。我们肯定会开一家“黑星”服饰专营店,因为日本的年轻人对时尚服装有很大的需求,正是我们能提供的。“黑星”服饰是一种理念,它代表着一种完整充实而不受制约的生活。

作者:亚历山大·巴兹登科娃((Aleksandra Bazdenkova)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