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支俄罗斯后摇滚乐队开启在华巡演

2017年3月16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Sequoian Aequison和Dry River乐队首次进行在华巡演。
Sequoian Aequison
俄罗斯乐队Sequoian Aequison。 来源:Press photo
http://tsrus.cn/656921

扫一扫

3月10日,两支俄罗斯乐队来自圣彼得堡的Sequoian Aequison和来自莫斯科的Dry River同时在北京俱乐部登台演出。北京成为此次巡演以及两支乐队同台演出的唯一城市。

Dry River乐队乐手接受《透视俄罗斯》记者采访时表示,在中国巡演中,他们为中国观众带来了首次公演的全新作品。他说:“以前,我们的音乐倾向于更为经典的后摇滚风格,但我们不想严格遵循风格规则,而是希望更多地使用吉他演奏。”回到俄罗斯后,乐手们计划将演出录制成作品,将发行第三张专辑。

Sequoian Aequison为地下音乐爱好者们准备了长约1小时的节目,包括三张专辑中的作品。在谈到自己的音乐风格时,乐手们表示,音乐创作的灵感来自周围环境。“我们经常讨论梦中见到的景象,其中一些令我们受到触动,于是会反映到音乐中”。该乐队还会在此次巡演中演奏计划于5月在日本发行的第四张专辑的新作品。乐队吉他手帕维尔·格鲁津(Pavel Goluzi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已经在日本发行了一张专辑,计划5月再发行一张,但这次是与日本乐队的作品一同发行”。

Sequoian Aequison与Dry River在中国同时开展巡演并非偶然。这支乐队的乐手之间关系非常好。2015年,他们曾在欧洲共同巡演,之后还发行了联合专辑。不久前,两支乐队与中国唱片公司Weary Bird Records签订了发行该联合专辑的合同。

在采访中,乐手们分享了对此次中国之行和对中国歌迷的印象。他们表示,无论是在文化还是在音乐方面,此次巡演都是“发现新大陆”之旅。Sequoian Aequison乐队成员表示,“演出时观众们的反响让我们感到震惊。我们都注意到,中国观众比俄罗斯观众更加细心,也更加敏感。我们已经习惯于情绪内敛的俄罗斯观众。即使喜欢某个作品,他们也会保留一些怀疑。对我们而言,中国观众更加开放,也热情得多”。Dry River乐手表示,世界各地的人们都会去观看演出并分享自己的感受,但在这里更是普遍如此。“正像我们认为地那样,中国观众很想留些东西作纪念,如买张光盘,要亲笔签名等,我们也很愿意满足他们的要求”。该乐队贝斯手斯捷潘·雷利科夫(Stepan Rylkov)对记者表示,“回去之后,我们打算在所有的中国社交网站注册,以便于中国乐迷继续交流”。

Dry River乐队的在华巡演已经结束,而Sequoian Aequison乐队将继续在中国进行巡演,直至3月18日。

| www.tsrus.cn/656921 |

本文为《透视俄罗斯》专稿

塔季扬娜雅•科夫列娃(Tatyana Yakovleva)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