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Hyperboloid Records唱片公司赴华巡演

2016年6月8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作为亚洲巡演的城市乐队已在重庆、成都、上海、北京和香港等多地成功进行演出。
concert CN
来源:chris atto/Flickr
http://tsrus.cn/600849

扫一扫

俄罗斯Hyperboloid Records电子音乐唱片公司晚会5月28日在北京的一家俱乐部举行。公司合伙人谢尔盖·萨布罗夫(Sergey Saburov)与唱片公司驻唱乐团Summer of Haze在中国首都登台献艺。

Hyperboloid Records唱片公司始于2004年。12年来共推出约280首曲目,尝试过电子录音、磁带、黑胶唱片等各种制作形式。谢尔盖·萨布罗夫接受《透视俄罗斯》记者采访时介绍说,公司的创作平台是相当开放的,名没有明确划分为不同风格。他说:“我们应该是实验和音乐开发唱片公司,不过还是与流行乐有交集,我们的音乐制作人与流行歌手合作,并通过这种方式来打造未来的流行乐。”目前约有20位音乐人与唱片公司合作。

Hyperboloid Records还有下级唱片公司——可免费提供音乐的Internetghetto。该平台曾发布中国说唱歌手Bloodz Boi的音乐。据谢尔盖·萨布罗夫介绍,未来可能还会与他进一步合作。图片来源:Sergey Saburov图片来源:Sergey Saburov

这已经是Hyperboloid Records第四次来中国了。据乐手们介绍,对电子音乐接触尚少的中国听众对此的兴趣每次都明显有所增加。令人欣喜的是,来看成都和上海巡演的都是中国的年轻人,而不是外国人,而且他们中已有粉丝了。

| www.tsrus.cn/600849 |

本文为《透视俄罗斯》专稿

塔季扬娜雅•科夫列娃(Tatyana Yakovleva)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