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小钢琴手廖挺弘在第一届俄罗斯钢琴大奖赛中获奖

2016年5月7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第一届俄罗斯国际青少年钢琴大奖赛Grand Piano Competition中在莫斯科结束并宣布获奖名单。大奖赛由俄罗斯著名钢琴家杰尼斯·马楚耶夫(Denis Matsuev)组织并担任艺术指导,第一届赛事共收到了来此全球18个国家的107份参赛申请。
Liao Tinghong
中国小钢琴手廖挺弘。 来源:grandpianocompetition.com
http://tsrus.cn/591299

扫一扫

杰尼斯·马楚耶夫对《透视俄罗斯》记者说,选手们的水平非常高,以至于评委会最后决定7人进入决赛,而不是原定的5人。来自俄罗斯、日本、英国、格鲁吉亚和中国的选手获得优胜奖,他们都收到了5千美元的奖金。

代表中国参赛的是小钢琴手廖挺弘。在5月4日的比赛中,他演奏了舒曼钢琴协奏曲的第一乐章。

大奖由两位选手分享,他们是来自格鲁吉亚的桑德罗·尼别利泽(Sandro Niberidze)的和来自俄罗斯的亚历山大·马洛菲耶夫(Aleksandr Malofeev)。尽管只有七名选手进入决赛,但没有任何一名选手空手而归——比赛还设置了32个特别奖。

比赛官站:www.grandpianocompetition.com

| www.tsrus.cn/591299 |

本文为《透视俄罗斯》专稿

相关阅读:中国小选手廖挺弘挺进首届俄罗斯钢琴大奖赛决赛

作者:奥列格•克拉斯诺夫(Oleg Krasnov)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