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小选手廖挺弘挺进首届俄罗斯钢琴大奖赛决赛

2016年4月8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中国的廖挺弘在由俄罗斯著名钢琴家杰尼斯·马楚耶夫(Denis Matsuev)发起组织的首届俄罗斯国际青少年钢琴大奖赛Grand Piano Competition中成为15名决赛选手之一。
Grand piano
来源:Press photo
http://tsrus.cn/583115

扫一扫

来自俄罗斯、格鲁吉亚、日本、白俄罗斯、韩国和英国的其他青少年音乐天才(11-16岁)将与廖挺弘同台竞技,争夺比赛大奖和一台Yamaha AvantGrand钢琴。比赛将于4月30日至5月4日在莫斯科音乐学院演奏大厅举行,共设10名优秀奖,5名优胜奖和一名大奖。

评委会由著名音乐家组成,包括以色列音乐教育家阿里·瓦迪(Arie Vardi)、英国“爱尔兰室内乐团”(Camerata Ireland)艺术总监巴里·道格拉斯(Barry Douglas)、英国皇家音乐学院钢琴系主任凡妮莎·拉塔什(Vanessa Latarsh)教授、莫斯科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教授瓦列里·皮亚谢茨基(Valery Piyasetsky)以及韩国首尔大学的张炯畯教授等。

比赛官网:www.grandpianocompetition.com

| www.tsrus.cn/583115 |

本文为《透视俄罗斯》专稿

相关阅读:俄罗斯将举办首届16岁以下青少年钢琴大赛

作者:奥列格•克拉斯诺夫(Oleg Krasnov)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