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将举办首届远东国际音乐节 邀亚太艺术家参加

2016年4月14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音乐节负责人、俄罗斯圣彼得堡马林斯基剧院艺术总监瓦列里·格尔吉耶夫宣布,首届远东国际音乐节(First International Far East Festival)将于7月30日至8月10日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他说,“音乐节旨在团结亚太地区国家古典音乐的参与和爱好者”。
Maestro Gergiyev CN
瓦列里·格尔吉耶夫。 来源:Ilya Pitalev / 塔斯社
http://tsrus.cn/584415

扫一扫

格尔吉耶夫说,“首先将邀请来自俄罗斯、日本、韩国以及中国的艺术家赴符拉迪沃斯托克。(俄)滨海边疆区对本地区以及全世界都至关重要,而且上述国家以及美国、加拿大和其他亚太地区国家在文化领域中有趣的合作在这里将能真正地得到促进”。

符拉迪沃斯托克剧院今年1月1日起成为圣彼得堡马林斯基剧院远东分院,并获得“马林斯基剧院滨海舞台”的称号。马林斯基剧院前主演、曾任美国、中国以及韩国剧院芭蕾舞导演的埃尔达尔·阿利耶夫(Eldar Aliev)一月底被格尔吉耶夫任命为滨海边疆区剧院的首席芭蕾舞导师。

马林斯基剧院指挥帕维尔·斯梅尔科夫(Pavel Smelkov)出任滨海边疆区分院首席指挥,首席客座指挥则由弗拉迪斯拉夫·卡尔克林(Vladislav Karklin)担任。

| www.tsrus.cn/584415 |

本文为《透视俄罗斯》专稿

相关阅读:中国乐团将首次参加克拉斯诺亚尔斯克音乐节

作者:奥列格•克拉斯诺夫(Oleg Krasnov)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