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乐团将首次参加克拉斯诺亚尔斯克音乐节

2015年9月12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第十四届“亚洲·西伯利亚·欧洲”国际室内乐音乐节9月10日在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隆重开幕。由于雪峰教授担任指挥的中国哈尔滨交响乐团参加本届音乐会。
图片来源:Press photo
图片来源:Press photo
http://tsrus.cn/451267

扫一扫

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室内乐团8月结束在中国长春、哈尔滨等地的巡回演出回国后,9月哈尔滨交响乐团回访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并参加国际室内乐音乐节。该音乐节从今年起由于有来自中国的音乐家参加而在名称上冠以“亚洲”二字。

共有三个乐团在为纪念世界人民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2周年而举行的开幕式上进行了表演,它们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交响乐团、哈尔滨交响乐团和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爱乐乐团Siberian percussion打击乐队。

演出的曲目既有西方作曲家的作品,也有中国乐曲,如二胡演奏家闵慧芬的作品等。9月12日哈尔滨交响乐团将在于雪峰的指挥下演奏中国作曲家的二胡与乐队作品专场音乐会,克拉斯诺耶尔斯克观众将有幸首次认识这一著名中国民族乐器。

音乐节将于9月27日结束。除了来自中国的音乐家以外,参加本届音乐节的还有奥地利年轻指挥家安德烈亚斯·费尔纳、波兰小提琴演奏家托马斯·托马舍夫斯基以及国际音乐比赛获胜者、克拉斯诺亚尔斯克本地音乐家列昂尼德·茹科夫斯基和丽玛·别纽莫娃。他们将献上伟大的俄罗斯、波兰和意大利作曲家的作品。

图片来源:Press photo

| www.tsrus.cn/44189 |

综合报道

相关阅读:中国歌唱家赢得俄音乐比赛大奖

作者:维多利亚·哈兰斯卡娅(Viktoriya Khalanskaya)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