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影片《他是龙》将在中国上映

2016年4月5日
【 字号:
制作该电影的BAZELEVS公司宣布,俄罗斯奇幻影片《他是龙》已与永乐影视制作有限公司签署相关协议,将在中国院线市场上映。
Lykov CN
来源:kinopoisk.ru
http://tsrus.cn/581961

扫一扫

永乐影视公司系中国最大的娱乐业公司永乐娱乐集团旗下公司,是环球影业在中国的官方经销商。BAZELEVS公司援引电影制片人之一伊戈里•蔡的话表示:"选择永乐影业是因为我们相信他们能举行多方面推广活动,并拥有足够资源将影片在中国的一万个银幕平台上推广开来。我们希望《他是龙》能成为我们长期合作的开始。"

影片《他是龙》去年十二月在俄罗斯上映,今年2月在中国盗版网络资源市场出现并风靡全国,目前仅该电影的一个网站上就获得了560万次的观看量。

影片《他是龙》改编自谢尔盖•迪亚琴科和玛丽娜•迪亚琴科夫妇的长篇小说《仪式(Ritual)》。故事发生在类似古罗斯的虚拟世界中。伊戈尔公爵(彼得·罗曼诺夫饰)与获得人的外貌的龙(马特维·雷科夫饰)之间展开一场为争夺美丽的米拉斯洛娃(玛利亚·波兹哈娃饰)公爵小姐的斗争的故事。

| www.tsrus.cn/581961 |

需浏览俄文原文稿件,请登陆《塔斯社》网站

相关阅读:俄罗斯影片《他是龙》主演马特维·雷科夫访谈

塔斯社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