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米哈伊洛夫斯基剧院芭蕾舞团赴香港举行巡回表演

2016年3月16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俄罗斯圣彼得堡米哈伊洛夫斯基剧院芭蕾舞团的演出将为第四十四届香港艺术节丰富的节目画上圆满的句号。此次是该芭蕾舞团首次参加被认为是亚洲最重要文化盛会的香港艺术节。
Mikhailovsky Theatre
《睡美人》芭蕾舞。 来源:Stas Levshin/Press photo
http://tsrus.cn/575921

扫一扫

3月17日- 20日俄罗斯芭蕾舞演员们将为观众表演由纳丘·杜阿托(Nacho Duato)编导的柴可夫斯基的《睡美人》,总共将演出5场,最后一场将在艺术节闭幕式上进行。俄罗斯舞蹈家们的演出门票去年秋季就已被抢购一空。

米哈伊洛夫斯基剧院最闪耀的明星均将参加香港巡演。现负责德国柏林国家芭蕾舞团的芭蕾舞剧导演纳丘·杜阿托也将前往香港亲自参与排练和演出。

米哈伊洛夫斯基剧院艺术总监弗拉基米尔·科赫曼(Vladimir Kechman)说:“来香港演出非常值得,因为这个艺术节是能确定世界戏剧和艺术实践趋势的盛会之一。应邀参加香港艺术节这件事本身就可以看做是为世界认可的标志。此外,对我个人来说,艺术节作为一个杰出的管理与组织工作的范例,非常吸引我。”

| www.tsrus.cn/575921 |

本文为《透视俄罗斯》专稿

相关阅读:芭蕾舞剧《安娜·卡列尼娜》与中国观众见面

作者:娜塔莉娅·亚历山德罗娃(Natalya Alexandrova)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