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金砖电影节开幕在即 五部俄罗斯影片参展

2016年2月16日
【 字号:
五部俄罗斯影片将参加3月12日在南非举办的名为“迅狮”(Rapid Lion)的第一届金砖国家电影节。
Rapid Lion Trophy CN
来源:rapidlion.co.za
http://tsrus.cn/568261

扫一扫

这五部参展俄罗斯影片是《毕巧林》(2011年,导演罗曼·赫鲁夏/Roman Khrushcha/)、《营队》(2015年,导演德米特里·梅斯希耶夫/Dmitry Meskhiev/)、《杀人贷款》(2013年,导演弗拉季·安东涅维奇/Vladi Antonevich/)以及短片《指挥部之火》(2014年,导演斯捷潘·格鲁沙/Stepan Grusha/)和喜剧片《见鬼吧,昆廷》(2014年,导演阿列克谢·马尔科夫/Aleksey Markov/)。

中国将派出历史片《十月围城》(2009年)参展,影片讲述的是1905年革命者试图推翻清王朝的故事。代表巴西参展的是关于嘉年华表演导演的传记片《特琳塔》(Trinta)(2014年)。印度参展影片是讲述人与人之间关系的《三种魔力》(2015年)。南非的参展影片是首次上映的《卡路仕》(Kalushi)(导演曼德拉·杜比(Mandela Dube)和《天尽头的布尔人》(2015年,导演理查德·格雷戈里(Richard Grégoire))。

金砖国家电影节由一批南非电影人创办,目标是向全球著名的奥斯卡金像奖和戛纳电影节看齐。电影节创办人埃里克·米耶尼(Eric Miyeni)说:“‘迅狮’要向世界证明,北美和西欧之外也有世界一流的影片。”

电影节大奖奖杯是一头从底座上跃起的白金母狮像,象征着非洲的完美品格。白金狮像由生产奥斯卡“小金人”的同一家芝加哥公司生产。获奖影片将于3月19日宣布。

| www.tsrus.cn/568261 |

需浏览俄文原文稿件,请登陆《塔斯社》网站

塔斯社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