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魏2》制片方希望在中国获得创纪录票房

2016年2月15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俄罗斯电影集团公司(RFG Russian Film Group)总制片人阿列克谢•彼得鲁欣(Alexey Petrukhin)在本月8日举行的影片《魏2》发布会上亲自对公司前景广阔的该部影片进行了介绍。
actor Jackie Chan
成龙将在《魏2:中国游记》影片中出演角色。 来源:路透社
http://tsrus.cn/567925

扫一扫

俄罗斯电影集团公司与谢尔盖·谢利亚诺夫(Sergey Selyanov)的STV电影公司联合拍摄的部影片一贯广受欢迎。2017年观众将能欣赏到与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及作为联合制片人的成龙联合摄制的影片《魏2:中国游记》。成龙将在影片中出演角色。合作各方都希望该片票房能大获成功。首部影片《魏》2014年上映并成为年度最卖座影片。

彼得鲁欣表示:“我们和成龙都希望影片能大卖。”据制片人谢利亚诺夫介绍,该片的上映将是一件国际盛事。他说:“这是俄中两国在官方层面上联合拍摄的首部影片,相当难得。”发布会上公布了影片《魏2:中国游记》的预计上映时间,即2017年2月初中国农历新年到来之际。

据悉,片中地图专家乔纳森·格林的第三次冒险之旅也不会太久,此次的地点是神秘的印度。他在从中国回来的路上要经停印度转乘东印度公司的船,在那里遇到一位神秘的印度人让他去完成一项任务。影片将由中印两国制片方共同拍摄并将以丰富的印度神话故事为基础,但片中人物并不局限于印度众神。据彼得鲁欣介绍:“印度人非常喜欢僵尸,所以影片中一定会出现僵尸的形象。”

俄罗斯印度电影节创始人萨尔法拉兹·阿拉姆(Sarfaraz Alam)对记者表示:“印度目前尚未拍过这种特效电影,因此我相信这部影片会在印度一炮打响。”

| www.tsrus.cn/567925 |

本文为《透视俄罗斯》专稿

相关阅读:文化视点:2016年最令人期待的5部俄罗斯影片

作者:娜塔莉娅·亚历山德罗娃(Natalya Alexandrova)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