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在莫斯科:莫斯科餐厅最贵的7道菜

2023年1月8日
【 字号:
莫斯科有很多地方用餐价格实惠,但当你想犒劳一下自己的时候可以去哪里就餐呢?主厨们烹饪的菜肴有何特别之处?为何如此昂贵?
Dishes in Restaurant "Metropol"
来源:"Metropol"饭店
http://tsrus.cn/676373

扫一扫

1. 最贵的三明治

Christian餐厅用金箔包覆传统羊角面包,里边抹自制黄油,再加上最后一层50克黑鱼子酱点缀。这种“黄金”羊角面包价格高达6000卢布。

"Christian"饭店"Christian"饭店

2. 最贵的馅饼

大都会酒店餐厅按1905年的古老菜谱制作封口俄式大烤饼。饼皮入口即化,鲜嫩的馅料用三种珍贵鱼肉制成。大烤饼配香槟和鱼子酱制成的酱汁。往往是多人订一份大烤饼。价格7500卢布。

"Metropol"饭店"Metropol"饭店

3. 最贵的沙拉

Assunta Madre餐厅意大利主厨桑索内(Catello Sansone)用帝王蟹、辣芝麻菜、甜番茄、牛油果和味道清爽的橙子做的沙拉3500卢布。里边有很多蟹肉!

  "Assunta Madre"饭店 "Assunta Madre"饭店

4. 最贵的汤

对所有昂贵海鲜、龙虾和大虾爱好者来说,经典御膳马赛鱼汤是一场视觉和味觉盛宴。“马赛鱼汤”餐厅配炸面包块和酱汁一起上菜。老汤要熬近两天两宿。两人份24900卢布。

 Restaurant "Buyabes" Restaurant "Buyabes"

5. 最贵的肉菜

神户菲力牛排是用日本优质牛肉制作的最鲜嫩牛排,在富士山火山石上烤制而成。莫斯科Megumi日本餐厅这种极具异国情调的牛排每份73000卢布。上菜需与烧红的石头和大蒜一起端上桌。

 "Megumi"饭店 "Megumi"饭店

6. 最贵的鱼

“Erwin.河.海.洋”餐厅可以让客人品尝最新鲜的海鲜,23000卢布的巨无霸拼盘包括海螯虾、什锦虾、生蚝和海胆,所有菜品铺放在冰上端上桌。这道菜的核心是一整只螃蟹。蟹钳单独上,是鲜嫩多汁的去壳蟹钳肉。

 "Erwin.RekaMoreOkean"饭店 "Erwin.RekaMoreOkean"饭店

7. 最贵的甜点

“嗜血”餐厅的一道逼真得与人类心脏同样大小的甜点会令客人惊叹不已。手工制作的“心脏”内部材料用蜂蜜和焦糖饼干浸泡奶油利口酒配制而成。还可以添加黑莓干及巧克力和炼乳膏。这道甜味的“人心”售价2700卢布。

  "Zhazhda Krovy"饭店 "Zhazhda Krovy"饭店

本文由《Russia Beyond》编辑部即TV-Novosti自治非盈利机构项目准备

相关阅读:食在莫斯科:七种风味独特的咖啡
莫斯科人减少在餐厅消费 餐饮业遭遇寒冬

| www.tsrus.cn/676373|

玛丽亚·布妮娜(Maria Bunina)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