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在莫斯科:七种风味独特的咖啡

2021年9月19日
【 字号:
Coffee in Moscow
来源:@vigor_maker; @zaryacoffee
http://tsrus.cn/673057

扫一扫

1.独角兽奶咖啡

8/25咖啡馆位于"弗拉孔"设计广场,提供创意咖啡。菜单里有独角兽奶粉色拿铁(250卢布),“味道柔和、甜蜜,有浆果和鲜花香味”。上面装饰着冻干覆盆子。这种咖啡的秘密在于奶(根据客人的意愿,可以用植物奶代替牛奶)和浆果泥的搭配。夏天您可以尝试一下这种搭配的冰咖啡。

@8.25coffee.flacon@8.25coffee.flacon

     2. 帕玛森干酪拿铁

芝士咖啡是莫斯科咖啡店的新风尚。许多时尚的地方可以品尝结合咖啡和不同类型奶酪的原创咖啡,既有硬奶酪,又有软奶酪。帕玛森干酪拿铁(300卢布)是威登汉的小咖啡馆VM的招牌饮品,非常受客人欢迎。

@vigor_maker@vigor_maker

3. 迪斯科小马 (Disco Pony)

帕特莱奇池塘区的Mike’s Coffee提供这种夏季咖啡,它有个有趣的名字“迪斯科小马”(300卢布)。实际上,这就是某种独特的意式浓缩汤力水(Espresso Tonic)加柠檬糖浆和香茅。喜欢酸甜口味的人都会喜欢它。此外,从经典咖啡到加碳拿铁,咖啡馆的菜单中还有许多有趣的选择。

Afisha Daily/RBTHAfisha Daily/RBTH

4. 苏联糖果味儿咖啡

事实上,特维尔大街的Eggsellent饭店专营各种鸡蛋食品,但咖啡爱好者也会喜欢这里(况且还可以顺便吃早餐)。即使您不记得(或者不知道)“小奶牛”糖的味道,这种焦糖咖啡(350卢布)也能带给您真正的苏联童年味道。

@eggsellent.ru@eggsellent.ru

5. “防弹”加盐咖啡

防弹咖啡(Bulletproof)出现在莫斯科许多咖啡馆的菜单中已经好几年了,但只有在彼得罗夫卡街“黎明”咖啡馆才能品尝到经典的味道。它以意式浓缩咖啡为基础,加上印度酥油和椰子油,加入肉桂、姜黄和粉色喜马拉雅盐。随咖啡提供甜味剂,根据口味增甜。

@zaryacoffee@zaryacoffee

6. Yesterday Brew

“内向者”咖啡馆“藏”在米亚斯尼茨科伊胡同里,设有许多单人桌。这里不寻常的咖啡很受推崇。也许最有意思的是“Yesterday Brew”咖啡,是一种加石榴汁和薄荷的意式浓缩咖啡(300卢布)。菜单中还有各种各样以植物油为基础的饮料和素食餐。

@h.trvrt@h.trvrt

7. “鸟奶”拉夫咖啡

拉夫咖啡(Raf Coffee)是俄罗斯人发明的最著名的咖啡,今天几乎在全国每家咖啡馆都能找到。以其为基础,咖啡师们想出了几十种原创咖啡,比如搭配水果糖浆、松子仁、迷迭香、橙皮,等等。咖啡连锁店“Coffee Like”提供带“鸟奶”蛋糕味道的拉夫咖啡,这是一种受欢迎的苏联甜品,使用松糕、舒芙蕾和巧克力制作。味道极好!

@coffeelikeyou@coffeelikeyou

本文由《Russia Beyond》编辑部即TV-Novosti自治非营利机构项目准备 

相关阅读:

甜蜜的故事:五种俄罗斯著名糖果了解一下

| www.tsrus.cn/673057 |

安娜·索罗金娜(Anna Sorokina)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