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地下去:欣赏莫斯科地铁的艺术宫殿

2015年10月2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莫斯科地铁自1935年以来一直为俄罗斯首都服务着,如今已是世界最大、最繁忙的地铁系统之一,以其奢华和美丽而享誉世界。《透视俄罗斯》讲述莫斯科地铁的历史,回顾早期的施工难题以及战争时期的庇护作用,并邀请大家欣赏一些最具代表性的地铁站。
http://tsrus.cn/451281

扫一扫

80年前,在1935年的5月15日,莫斯科地铁的第一条线路正式揭幕。从索科利尼基站(Sokolniki)到文化公园站(Park Kultury),全长只是11公里,共13站。然而,正是从这不起眼的开端出发,莫斯科地铁逐步扩建,最终成为除亚洲地区外世界最繁忙的地铁系统,每天的客运量要超过900万人次。

阅读全文: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