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视俄罗斯》推出《阅读俄罗斯》特别版

2015年8月19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透视俄罗斯》推出《阅读俄罗斯》新一期手册。本期,《透视俄罗斯》将向您介绍俄罗斯文学领域的一件大事——“俄罗斯文学年”启动。
RBTH
http://tsrus.cn/451249

扫一扫

俄罗斯宣布2015年为文学年。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俄罗斯现代文学的蓬勃发展,尽管各领域互联网化的趋势不可逆转,但图书出版业永远不会消失。在我们的手册中,您可以了解到俄罗斯正在采取哪些措施助力本国文学推广和普及,您还可以看到与俄罗斯阅读文化有关的最新资讯。

本期,我们请您重点关注俄中两国在文学领域的交流。近两年来,俄中两国共同推出“俄中古典与现代文学作品互译出版项目”,100部俄罗斯文学作品中文版和100部中国文学作品俄文版将得以出版发行。

在不同的历史时期,俄中两国作家所追求的目标却非常相近,特别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对人道主义的颂扬。军事文学在两国文学领域占据重要地位。二战促使两国文学创作获得丰硕成果。我们希望向大家推介俄罗斯作家围绕这一主题所创作的最优秀的作品

8月26-30日,欢迎大家莅临北京国际书展俄罗斯展台,获得《阅读俄罗斯》新一期手册!

欢迎大家看《阅读俄罗斯》新一期手册电子版!

本文为《透视俄罗斯》专稿

| www.tsrus.cn/43647 |

相关阅读:期待伟大文学复兴 俄罗斯举办“文学年”

作者:爱丽娅·洛桑(Eleonora Lossan)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