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最卖座恐怖片《魏》在华拍续集 成龙将加盟

2015年3月6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在俄罗斯3D电影《魏》获得不错的票房后,其续集也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在续集里,主角将在18世纪的中国踏上奇幻之旅。这部黑暗魔幻影片将在中国拍摄,并邀请到成龙加盟。影片预计将在2016年登陆大银幕。
图片来源:Francesco Chillari/Flickr
图片来源:Francesco Chillari/Flickr
http://tsrus.cn/451165

扫一扫

在俄罗斯3D电影《》以3500万美元的票房大获成功后,其导演奥列格·斯捷尔琴科(Oleg Stepchenko)和团队决定拍摄续集。剧本在2014年写成,影片将转移到中国进行拍摄。

60岁的亚洲演员兼导演成龙将出演电影的主要人物之一。这位亚洲巨星擅长喜剧和动作片,拥有自己独特的武打风格。电影暂用名是《-2》,将在中国拍摄并制作3D版,预计将在2016年登陆大银幕。

俄罗斯3D电影《》根据尼古拉·果戈理(Nikolay Gogol)的同名故事改编而成,情节改动幅度较大,是一部黑暗魔幻电影。官方消息表示,续集的情节和果戈理的小说关系不大。导演认为这类故事可能发生在世界各地,因为《》的情节和“永恒”相关。不过,果戈理的哥萨克朋友将继续帮助主角完成他们18世纪的中国之旅。

据悉,这部影片将有大量炫目的特效。电影的核心角色是一个英国旅行者:他为了绘制俄罗斯远东的地图而前往中国,见到了令人瞩目的术士、亲自体验了各种各样的自然元素力量、甚至还遇见了龙王。

果戈理小说的首次电影改编是1909年导演瓦西里·冈察洛夫(Vasily Goncharov)拍摄的无声短片。这部短片成为俄罗斯名义上的第一部恐怖片,但是电影胶片未能保存下来。事实上,1967年的电影《》成为俄罗斯真正意义上第一部基于果戈理故事改编的恐怖电影,并成为1968年苏联发行量最大的电影。当时,共有3.26亿观众观看此影片。

| www.tsrus.cn/40277 |

需浏览俄文原文稿件,请登陆《生意人报》网站

相关阅读:1852年2月24日,果戈理焚稿《死魂灵》第二卷

作者:叶莲娜•卡拉夫宗(Elena Kravtsun)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