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芬奇、伦勃朗、提香...:普京获杰作遗赠

2015年2月3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属于俄罗斯画家埃利·别留金(Ely Belyutin)的世界规模最大私人收藏之一,且其中绘画收藏被认为是欧洲最顶级的私人收藏现在莫斯科而且显然虽价值连城却无确切股价,所以或许只能赠予他人。
图片来源:PressPhoto
图片来源:PressPhoto
http://tsrus.cn/451713

扫一扫

 

埃利·别留金2012年去世后,其遗孀——历史学家、艺术评论家、作家,该家族最后一位收藏所有人妮娜·马列娃将画作赠送给了俄罗斯国家,而其法定代表人则是总统普京。

我们希望将一切都留给俄罗斯。我丈夫去世后我们知道,根据俄罗斯法律我们只能将遗物赠予自然人或某机构。我对律师说,作为收藏的所有者我有权将其按照自己的意愿赠予,但附加条件是总统是国的家法定代表”,画家埃利·别留金的遗孀马列娃说,“为什么是普京?还记得1999年底叶利钦著名的我走了!(指叶利钦宣布辞去俄罗斯总统职务——编者注)”吗?...普京上台不久就签署了授予埃利·别留金荣誉勋章的嘉奖令。我丈夫去世后,是总统亲自决定了他的埋葬地点——新圣女公墓

藏馆目前由警察全天候守卫。

需浏览俄文原文稿件,请登陆《莫斯科共青团员报》网站

| www.tsrus.cn/39673 |

作者:叶卡捷琳娜·萨日涅娃(Ekaterina Sazhneva)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