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希金造型艺术博物馆推出为孕妇设计的参观项目

2015年1月31日
【 字号:
图片来源:Stanislav Krasilnikov/俄塔社
图片来源:Stanislav Krasilnikov/俄塔社
http://tsrus.cn/451145

扫一扫

博物馆馆长马丽娜•洛沙克向记者介绍了为孕妇和年轻妈妈设计的参观项目。以原先的杰出大师和印象派画家作品而闻名世界的普希金造型艺术博物馆计划三月份筹备专为孕妇和年轻妈妈设计的参观项目。

马丽娜•洛沙克说:“我们会为她们登记并负责且照顾她们。试参观活动1月29日已经开始。参观方案根据必要的休息进行调整。此外,还专为携带4-5岁儿童的妈妈们设计了独立的参观项目。”

| www.tsrus.cn/39649 |

本文为《透视俄罗斯》专稿

相关阅读:俄罗斯国立普希金造型艺术博物馆馆长易人

作者:奥列格•克拉斯诺夫(Oleg Krasnov)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