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OX——俄罗斯亚洲部分和环太平洋地区国际音乐节

2013年5月21日
【 字号:
这是俄罗斯的首个展示性节日 - 也是最大的国际音乐盛会。这是一次雄心勃勃大张旗鼓的尝试,目标是将符拉迪沃斯托克打造成太平洋地区文化中心,同时帮助年轻的俄罗斯音乐人征服世界音乐产业。为期三天的夏季音乐会、讲座和研讨会将吸引整座城市的注意力。
8月22日8月25日
http://tsrus.cn/457597

扫一扫

图片来源:http://vrox.vladivostok3000.ru

时间:2013年8月22日至25日

地点: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

这是什么活动?

V - ROX音乐节被分为两个同样重要的部分。

第一部分是在不同的城市场馆举行的为期三天的节日活动。那里将举办来自俄罗斯、韩国、日本、中国和美国的年轻音乐人和顶尖乐队的表演。 V- ROX音乐节不仅是对本地艺术家成就的展示,也是一个扩大符拉迪沃斯托克居民和周边地区民众音乐视野的机会。

V - ROX音乐节的第二部分是创意国际会议,将展开音乐制作讲座,旅游,管理,设计,影视艺术,现代音乐媒体等活动,同时任何愿意把他们的项目拿出来讨论的个人都有机会参加研讨会。参加者有来自俄罗斯和澳大利亚,中国,韩国,日本和美国等过的业内专业人士。

为什么选择符拉迪沃斯托克?

这座城市是俄罗斯在远东地区独特的桥头堡,也是亚洲核心地区最大的欧洲大型城邦。它是距离莫斯最远的俄罗斯联邦地方中心。它与太平洋地区的3个主要国家: 中国、日本和韩国接壤。最后一点是,这座城市凭借自身的文化特色,在过去20年中经常会«孕育»出有全国影响力的音乐人和艺术家(从红色木乃乐队到NRKTK)。

领衔出演的有:韩国 - 银河快车、 日本 - EGO -WRAPPIN、中国 - PK14、美国 - 朱利安·K、俄罗斯 - 红色木乃伊。

如何前往?

如果你是一个音乐家,要执行在V -ROX ,参与节日官方网站上发送您的请求: http://vrox.vladivostok3000.ru/en/

如果你想作为嘉宾出席音乐节活动,那就买张飞机票过来吧!

合作方

符拉迪沃斯托克市政府、远东联邦大学、S7航空公司、俄罗斯电信公司 - 移动服务和互联网广播服务供应商、"艺术层"画廊 - 现代艺术博物馆、VVO项目亚太地区国家。

主要信息合作伙伴 - 《俄罗斯报》国际项目《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