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甫根尼娅·梅德韦杰娃将在新年冰舞秀中扮演主角

2019年9月26日
【 字号:
叶甫根尼娅·梅德韦杰娃(Evgenia Medvedeva)将在12月30日至1月7日在莫斯科中央陆军俱乐部的“传奇公园”体育馆演出的伊利亚·阿维尔布赫(Iliya Averbukh)的新年冰舞秀《绿野仙踪》中扮演主角。
Evgenia Medvedeva
来源:Press photo
http://tsrus.cn/667275

扫一扫

梅德韦杰娃是两届奥运会银牌得主,两届世锦赛冠军,两届欧锦赛冠军。《绿野仙踪》将是她首次参加的俄罗斯冰舞秀。梅德韦杰娃将在参加完12月24至29日在克拉斯诺亚尔斯克举行的俄罗斯花样滑冰锦标赛之后立刻就去冰上舞台扮演多萝茜一角。时间安排是专门设计的,就是为了确保梅德韦杰娃能够参加所有主要的花样滑冰比赛。尽管这是她首次在冰舞秀中亮相,但她在演出中会感到很自在,因为还有一些已经在戏剧方面工作已久的著名的俄罗斯花样滑冰运动员与她一起登上冰上舞台表演:包括奥运冠军罗曼·科斯托马罗夫(Roman Kostomarov),世界冠军奥克桑娜·多姆妮娜(Oksana Domnina)和马克西姆·沙巴林(Maxim Shabalin)。

编舞师、2002年奥运会银牌得主伊利亚·阿维尔布赫表示:“《绿野仙踪》这部童话我已经考虑很久了。我很喜欢这部童话的剧情,可以让人在不同的世界中畅游。当我们与叶甫根尼娅·梅德韦杰娃的合作成为可能时,马上就意识到,她就是多萝茜,多萝茜的旅程就像叶甫根尼娅在体育之路上一路走来一样。对于各个年龄段的花样滑冰爱好者来讲,这场表演都是一件很棒的礼物—我们邀请您与这位独一无二的运动员共度新年,这位运动员对俄罗斯花样滑冰女子单人滑的普及做出了杰出的贡献”。阿维尔布赫也是梅德韦杰娃在新赛季在缪斯乐队的歌曲《Exogenesis》伴奏下表演的短节目的舞蹈设计师。

演出的场景和服装由俄罗斯最优秀的戏剧艺术家,戏剧届的最高奖项“金面具奖”得主瓦蒂姆·沃里亚(Vadim Volya)和奥尔加·图马科娃(Olga Tumakova)设计。他们曾经在克拉斯诺亚尔斯克举行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上与伊利亚·阿维尔布赫合作过,但在冰舞秀方面的合作尚属首次。

| www.tsrus.cn/667275 |

相关阅读:奥运创新 花滑选手成为俄奥运代表团大使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