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花滑选手扎吉托娃为日本手游拍摄广告

2018年8月24日
【 字号:
奥运冠军、平昌冬奥会金牌获得者阿丽娜·扎吉托娃(Alina Zagitova)应邀为日本手游MagiaRecord拍摄广告短片。
Alina Zagitova
来源:AP
http://tsrus.cn/662761

扫一扫

俄罗斯花滑选手、平昌冬奥会冠军阿丽娜·扎吉托娃出现在了日本手游MagiaRecord的广告中,在其中扮演一位在游戏过程中变成魔法师的女主角。

扎吉托娃对与日方合作的新经历感到非常满意。她在拍摄结束后:“这对我来说有些不太寻常,我是第一次做这样的事。我非常感谢发明出如此美好形象的日本服装师。这个形象看起来很酷,很适合我。我非常高兴能被邀请到这里,我非常喜欢。”

这已经不是扎吉托娃第一次参加拍摄广告短片了:冬奥会夺冠后她曾参加俄罗斯最大的银行之一的联邦储蓄银行的广告拍摄。俄罗斯花滑选手在日本非常受欢迎,日本观众一直对花样滑冰非常感兴趣,尤其是单人滑。扎吉托娃的队友叶甫根尼娅·梅德韦杰娃(Evgeniya Medvedeva)经常去日本为日本粉丝表演。

阿丽娜·扎吉托娃新的短节目就是在日本展示的。8月初她在大阪The Ice-2018表演中在音乐剧《歌剧魅影》的乐曲伴奏下一展花滑神技,自由滑项目中将在歌剧《卡门》的乐曲伴奏下表演。

令扎吉托娃与日本结下不解之缘的还有一个特别的礼物——一只小秋田犬,这是她五月末收到的礼物。此前扎吉托娃曾多次说过特别渴望能有一只这个品种的小狗。这只小狗是秋田犬保护协会主席远藤岳(Takashi Endo)带到莫斯科的。

图片来源:AP图片来源:AP

相关资料:

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将在莫斯科举行2018/2019赛季花样滑冰大奖赛系列赛新赛季启动前的俄罗斯国家队检验赛。成年组比赛将于10月19日从Skate America 2018阶段赛开始进行。大奖赛决赛将于12月9日在加拿大温哥华举行。

| www.tsrus.cn/662761 | 

综合报道

相关阅读:平昌冬奥会回顾:俄罗斯年轻运动员表现超出预期

作者:娜塔莉娅·亚历山德罗娃(Natalya Alexandrova)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