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建议助你2018年世界杯在俄罗斯作一位安全球迷

2018年5月13日
【 字号:
您想去俄罗斯观看足球世界杯比赛吗?请务必牢记以下“行为准则”,以免球场安保人员与当地警方找你麻烦。
Football fans
来源:路透社
http://tsrus.cn/661551

扫一扫

1、提前到达

根据《俄罗斯足球世界杯行为准则》,建于观看比赛的观众人数众多,每位观众都必须经过安全检查,这自然需要一些时间。在比赛开始前三小时,球迷被允许进入体育场,而驾车前来的观众可以在开赛前四小时进入停车场。不要忘记带球迷证件和门票!

2、不要到处闲逛

球迷只能进入其所持门票指定的体育场区域。希望在杂物间、贵宾区和媒体区等区域碰到足球名人并自拍,这对球场保安人员来说可不是什么好借口。此外,最好不要长时间站在楼梯和紧急出口附近。万一发生紧急情况,这可能会妨碍其他人进出。尽量安全抵达你所在的观众席,直至比赛结束。

3、不要携带任何违禁物品

除了武器、刀具、爆炸物、烟火、易燃和有毒物质等明显危险的物品外,还有其他一些物品不能通过安检。这些物品还包括含有极端内容的材料、乐器(大小喇叭除外)、药品(不超过7种不同出厂包装的药物)、麻醉剂、玻璃瓶、容器中的液体不超过100毫升、食品和饮料(包括酒精),以及面积大雨2*1.5米的旗帜和横幅。完整的违禁品清单有44项,因此在观看比赛前最好仔细了解。如果你的包里还有禁止带入体育场的物品,可以将其存放在储藏间——当然这只适用于不会构成任何威胁的物品,同时没有被禁止在俄罗斯境内流通。(看清单清点击这里)。

4、在指定区域吸烟并适度饮酒

仅允许在专用吸烟区吸烟。至于酒精饮品,自带是不允许的,但仍有可能在体育场和观众席购买啤酒。切记不要饮酒过量!

5、不要冒犯或危害他人

尊重其他球迷似乎很自然,但在比赛过程中,许多人可能会被情绪左右而难以克制自己的语言和行为。按照规定,观众不得站在座位上、侮辱他人、攀爬球场栅栏和其他设施。禁止闯入赛场,纵火,向看台、球场和周边区域抛掷杂物。

6、不要宣传政治讯息或自己的业务

足球场是享受比赛的地方,而不是进行激情演讲或打广告的平台。这些规则禁止在体育场内进行任何形式的商业活动。毕竟,如果你想做这些事(观众数量众多,这个主意不错),你可以去当赞助商,对吧?

7、随意拍摄视频仅供个人使用

虽然不允许通过广播或录制比赛获得收益,但为了在Instagram上发帖而拍照或拍摄视频则没有问题。只要确保不要使用照明设备、闪光灯和其他特殊设备,否则你可能会因此惹上麻烦。除此之外,请尽情享受比赛时刻!

欲了解更多关于违禁物品和赛场行为的详情,请点击链接以查阅完整文件。

| www.tsrus.cn/661551 |

本文由《Russia Beyond》编辑部即TV-Novosti自治非盈利机构项目准备

克谢尼娅·祖巴切娃(Ksenya Zubacheva)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